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对抗与大比拼 绚丽夺目——“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暨2017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完美落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04-11 14:52:24
总浏览量:2244

    4月9日,为期三天的“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武汉站)暨2017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中国武汉)在湖北武汉武钢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选手共同演绎体育舞蹈盛宴,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网站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微信公众平台对本次大赛进行全程直播。

 

A组标准舞冠军视频

    在A组标准舞比赛中,由于赵鹏/汪琪的升组,或许给这个组别带来了小小的期许。经过激烈的角逐,去年分站赛上战胜过赵鹏/汪琪的邱禹铭/魏丽颖,这次当仁不让的拔得头筹,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袁绍阳/祁崇萱获得亚军。

A组拉丁舞冠军视频

    来自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的阎棒棒/朱静众盼所归斩获A组拉丁舞桂冠,北京舞蹈学院的李嘉明/李紫薇,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的刘乃铭/魏睿、太原久东体育舞蹈俱乐部的谷庆午/林紫萱、分获二、三、四名。

职业组标准舞冠军视频

    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沈宏/梁喻洁依旧在该组别一路领先,最终实力问鼎。大连国际舞蹈学校的程丹/李祯妮屈居亚军,对于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的赵鹏/汪琪来说,能升入该组,且获得季军,或许是个不错的开始。

WDSF标准舞冠军视频

    在晚场的WDSF大奖赛标准舞比赛中,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新采用的3.0记分系统,将原来的0.5分幅度增减降为0.25分幅度增减,记分时裁判团由原来的四组合并为两组,6人为一组分别为其中两项进行评分,让整个比赛更为紧张、刺激、激烈。也让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和Simone Segatori - Annette Sudol的冠军之争带来更多的悬念。四支舞赛完,两人的比分仅仅只相差0.05分,来自俄罗斯的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榜首的悬念变化留到最后一支快步舞上。最让大家想不到的是,两对选手在最后的快步舞中竟然都获得了39.13分的绝佳成绩。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凭借此前的微弱优势夺魁。来自德国的Simone Segatori - Annette Sudol获得第二名, 立陶宛选手Evaldas Sodeika - Ieva Zukauskaite 位列第三。

中国体育舞蹈推广单位——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女士接受央视专访

    两赛合并的机制不但让中国舞者近距离观摩世界高手的对决,还能亲身参与顶尖水平的比拼,这样的交流对提高中国体育舞蹈竞技有着极大的帮助。中国选手与国外顶极选手之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要弥补这种差距的方法,就是进一步增加国际间的交流 。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