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杭州站)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0-26 23:40:48

    “锦鲲杯” 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杭州站)将于2017年10月28-29日在杭州市滨江体育馆举行。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历经武汉站、温州站、上海站、北京站,最后一站来到了美丽的西子湖畔。这也是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有史以来第一次走进杭州。

    本次公开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健身舞蹈协会、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中央电视台5频道、CCTV NEWS、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北电视台、中国体育报、网易浙江、新浪浙江、杭州西湖明珠电视台、钱江晚报动动帮、前能体育运动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网、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云管理报名系统、中华舞蹈网、优舞网、舞讯网、《尚舞》杂志、中舞网、微舞等省内外知名媒体对本次赛事予以了关注和报道。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本场赛事提供了独家冠名。
    为了给体育舞蹈的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和展示的舞台,组委会连续多年匠心打造中国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当本次比赛邀请发出后,本次赛事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报名,从科班出身的职业选手,到初识舞步的小朋友。来自全国各地的150支代表队将近4000人次将在10月28-到29日逐鹿本次全国最高级别的公开系列赛。本次大赛首次在全国最高级别的赛事中设立了二个女子单人精英组,在精英B和精英A二个组别中将有500多位小选手竞争二个全国冠军,这将是本次全国赛中最为激烈的场景。

    主办方将特地邀请到世界十项舞冠军,世界表演舞锦标赛冠军Bjorn Bitch and Ashlie Williamson作为表演嘉宾,将会演绎了多种体育舞蹈形式。不仅为后面的比赛提供“范本”,同时也为现场很多准备走专业道路的家长与孩子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