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凝聚共识 砥砺前行 趁势而上——“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杭州站)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0-27 23:40:12
总浏览量:1501

        2017年10月27日下午3:00,“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流光溢彩的西子湖畔-杭州举行。本次比赛是继武汉、温州、上海和北京后第五分站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健身舞蹈协会、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 苏洁先生发布新闻

    杭州市体育局总秘书处副调研员 金晓强先生致欢迎词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考级委员会副主任 徐立伟先生讲话

    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蒋超先生讲话

       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动体育强国健身。为将全面健康的美好意愿、增强人民体质落到实处,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领导下,与各地方城市共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一段时期内将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其中的沟通、交流、参与、分享平台。
       本次大赛吸引了87个代表队3000多人次报名参赛,比赛时间为28日和29日两天。“中国体育舞蹈”APP将全程直播,足不出户便可欣赏冠军风采!西子湖畔一场优雅、华美比赛势不可挡,震撼来袭。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