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楚汉名城 上演历史盛宴——“锦鲲杯”第27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1-24 01:57:42
总浏览量:1298

      长沙,伟人故里,革命圣地,历史名城!2017年11月23日下午13时,“锦鲲杯”第27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南省体育总会、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长沙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由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先生,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苏洁先生,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先生,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刘锡梅女士和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

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冯湘江.png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先生致词

      全民健身,事关群众健康,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湖南省体育总会广泛开展了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湖南连续三年承办全国体育舞蹈赛事,“锦鲲杯”作为全国体育舞蹈品牌赛事,落户湖南,这是湖南体育舞蹈界的大事,为推动湖南体育舞蹈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苏洁.jpg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讲话

      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的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组织了国内舞蹈界最高规格工作团队,力争将本次大赛办成体育舞蹈历史之赛。

谈事平.png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先生

      长沙是著名的健康之城、体育名城,近年来,先后举办了系列高规格体育赛事。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鲲杯”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作为中国体育舞蹈知名品牌,而今在长沙举办,企业参与,将进一步促进政府加强市场运作,激发市场活力。

蒋超.png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超先生致词

      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体育舞蹈的推广单位,融合互联网媒体不断转型升级,通过各种渠道增强了体育舞蹈产业品牌的传播力,拓宽了文化体育品牌的覆盖面。凭借对市场的敏悦嗅觉,该公司倡导扩大视野,开拓格局,敞开胸怀,提升修为,希望与社会各界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赛事讯息,来自25个省、市和地区的4000余名选手,共计6000多人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造了近年来体育舞蹈赛事规模之最,国内各组别优秀选手将悉数到场参与角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邀请到了来自9个国家的裁判参与执裁,主办方更是盛情邀请拉丁舞世界冠军、标准舞世界冠军免费举行世界冠军公益课堂,拉丁舞世界团体舞冠军已抵达长沙,将给亿万观众呈现惊艳表演,本次赛事必将成为业界最为吸引眼球的盛事。

      4000余名选手将在11月24-26日为期三天中角逐两大系列共142个比赛小项奖牌。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CCTV5,CCTVnews,北京卫视、上海卫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网站,中国体育舞蹈APP、湖南日报和长沙晚报等20余家媒体。 新闻发布会3.jpg

      继新闻发布会之后,13:30-14:00举办了国际教材新闻发布会,此套教材将会在今后国际国内体育舞蹈教师和裁判升级考试中成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教材发布会3.jpg国际教材新闻发布会现场

教材发布会2.jpg

      继新书发布会后,15:00-17:00,举办了世界冠军公益课堂,参赛选手沐浴了世界顶级教学风采。

Marius Balan & Khrystyna Moshenska.jpg跳舞.png舞蹈.png拉丁舞世界亚军Marius Balan & Khrystyna Moshenska授课现场

微信截图_20171124004243.pngDmitry Zharkov &Olga Kulikova.jpg微信截图_20171124004130.png标准舞世界冠军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授课现场



weixin erweima.jpg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