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乌伤古城 婆娑起舞-“欧莱美杯”2017年中国义乌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七届武林大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7-12-04 18:41:22

        初冬的义乌钟灵毓秀,义乌,人杰地灵,自古以来便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2017年12月3日晚7:15,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义乌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义乌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欧莱美杯”2017年中国义乌体育舞蹈公开赛暨第七届武林大会在素有“小联合国”美誉的义乌拉开帷幕。

图片1.png出席领导及嘉宾

微信图片_20171204191028.jpg浙江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孙欣乐先生致辞

图片3.png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局长楼小明先生致辞

图片2.png欧莱美集团副总经理刘珏辉先生致辞

        浙江省群体处调研员、浙江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 虞超英女士;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骆小俊先生;义乌市政协副主席 王迎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考级委员会主任、本届比赛裁判长 沈毅先生;浙江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孙欣乐先生;金华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金华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 朱小明先生;义乌市文广局(体育局)局长 楼小明先生;原浙江省体育局青少处调研员 陈剑影先生;义乌市民政局副局长 何劲松先生;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副局长 周美才先生;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主席、义乌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 何海美女士;欧莱美集团副总经理 刘珏辉先生出席开幕式。

664760108395658386.jpg

277934629545909893.jpg精彩开幕瞬间

        本次比赛是义乌第二次承办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和地区的50多个代表队、共计2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意义非凡。不仅如此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国际的裁判以及全国的裁判长、全国的竞赛团队共同来参与这一高规格、高水准赛事。这对全市的体育舞蹈爱好者来说是一件生活中的特大喜事。如今,体育舞蹈已经成为推广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途径,已经成为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加强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重要方法,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对外沟通的重要桥梁。义乌在这个契机下承办本次赛事,充分响应了体育舞蹈项目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特殊作用,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4.png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5.png裁判员代表宣誓

407768774268234481.jpg授牌仪式

760852187896718689.jpg浙江省国际体育舞蹈协会主席 何海美女士标准舞表演

图片6.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7.png

        在全场闪光灯的聚焦和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下本次赛事圆满结束。清波湖畔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独特隽永的舞蹈会一直在这座魅力四射的国际化新都市里璀璨绽放。本次比赛既是专业体育舞蹈领域的竞技检阅,也是爱好体育舞蹈、热爱健康的普通百姓的盛大节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赛事再见!



weixin erweima.jpg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体育舞蹈APP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公众号!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