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河北IPTV杯”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暨世界精英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3-27 09:48:29

        “河北IPTV杯”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暨世界精英赛、第四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3月2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河北宾馆隆重召开。

webwxgetmsgimg (4).jpg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河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梁小燕,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忠,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特约评论员、BBC英国广播公司特约体育评论员赵泓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webwxgetmsgimg (2).jpg

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梁小燕女士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webwxgetmsgimg (3).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进行赛事新闻发布

据悉,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河北IPTV杯”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暨世界精英赛、第四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2018年5月4日至6日在河北体育馆举办。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是国际奥委会唯一承认的体育舞蹈国际组织机构, 2018年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世界职业拉丁舞锦标赛这项国际A级赛事首次授权中国石家庄,并将石家庄列为WDSF赛事最重要的主办城市之一。三年前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共同商讨,首创邀请世界上前12名的优秀选手参加的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形成了中国自己的国际品牌赛事,这也是世界上体育舞蹈界极为关注的重要赛事之一。


webwxgetmsgimg 15.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