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WDSF世界青年Breaking锦标赛直播观看指南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5-17 17:52:32

微信图片_20180517174214.jpg

WDSF世界青年Breaking锦标赛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日本川崎举行。同期还将进行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三阶段资格选拔赛。这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本年度全力赞助的顶级街舞赛事。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三阶段资格选拔赛,将会决出24名选手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今年十月的正式比赛。

本周末,你可以通过Live from Kawasaki”的博客,收看WDSF世界青年Breaking锦标赛和青奥会Breaking选拔赛赛事新闻和直播。Facebook LIVE也将在5月20日网络直播。另外,本周六5月1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Boogie Woogie世界杯赛和Rock 'n' Roll欧洲锦标赛,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新闻团队会同时报道本周末三场顶级街舞赛事,请大家随时关注WDSF的实时报道,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微博也会实时报道中国街舞代表队的赛事信息敬请关注。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