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昆明站)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5-25 15:20:50

微信图片_20180525163756.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波光潋滟三千顷,莽莽群山抱古城。“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二站(昆明站)新闻发布会于5月25日下午15时在云南昆明举行。竞赛长张建新先生、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李平先生、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80525164314.jpg

出席新闻发布会领导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二站(昆明站)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总冠名,将于5月26日-27日在昆明市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25165351.jpg

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李平先生讲话

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李平先生表示,公开系列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最具权威、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最具有品牌价值的赛事。相信在美丽的七彩云南举办这样的赛事对于推动体育舞蹈普及至关重要。承办单位从大局出发,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做好组织筹备和接待工作,全方位保证大赛的圆满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525165331.jpg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讲话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表示:用舞蹈追赶世界节奏,用韵律演绎华夏风采,这是锦鲲人的梦想。他说:"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体育舞蹈协会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将深入挖掘体育舞蹈的精神内涵,使之与我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有我国特色的、精神与技能并重的体育舞蹈教育培训系统,形成源头活水,进一步促进这项事业的发展。感谢各省市自治区的体育舞蹈协会,感谢体育舞蹈界的各位艺术家和舞者朋友,感谢新闻界的各位朋友,在大家的热情支持和鼎力帮助下,锦鲲将再接再厉,用我们扎实的作为,为体育舞蹈锦上添花。"

微信图片_20180525165341.jpg

竞赛长张建新先生讲话

竞赛长张建新先生表示,受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同志的委托,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本次大赛大力支持的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赛事的总冠名单位-锦鲲国际集团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建新先生介绍:经过精心布局筹划,中国体育舞蹈在多个领域已拥有了自己的优势和影响力,体育舞蹈的自信体现在每一个环节:一是与社会力量携手打造精品赛事,逐步探索一条社会化、市场化办赛之路,着眼于项目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二是引领“体育舞蹈+”和“+体育舞蹈”的创新之路。把体育舞蹈的融入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当中,使体育舞蹈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健身的重要选项,成为体育产业的重要成员;三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中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教材》后,2017年底推出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教材》(标准舞、拉丁舞)中文版,保持与国际体育舞蹈技术的同步;四是进一步加强赛事分级管理、分类积分制度,完善体育舞蹈激励机制,打造属于中国体育舞蹈明星群体,更好的引领全民健身、全民舞蹈。

微信图片_20180525165337.jpg

微信图片_20180525165910_副本.jpg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云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李平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525185149.jpg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了领队教练联席会

赛事宣传片

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本次分站赛时隔5年再次来到昆明。今年的办赛模式更趋社会化的特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运作模式体现在办赛的各个环节,而这种模式将成为今后体育赛事的主要运作方式,有利于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和赛事品牌价值的提升。


webtmsgimg (1).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