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 (上海站) 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6-22 21:56:28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于今日下午2点,在卢湾体育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陈一平先生;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局长王海银先生;比赛冠名企业代表、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主任张玉华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1_副本.jpg

出席新闻发布会领导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将于2018年6月23日、24日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本次大赛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等全国各地近二十家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并由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

张玉华1_副本.jpg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张玉华女士介绍大赛前期筹备工作情况

苏杰1_副本.jpg

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介绍大赛基本情况

苏洁先生指出,2018年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局,也是我国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机制十分关键的一年。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脱钩改革也将迈出重要步伐。经过精心布局谋划,中国体育舞蹈在多个领域已拥有了自己的优势和影响力:一是与社会力量携手打造精品赛事,逐步探索一条社会化、市场化办赛之路;二是引领“体育舞蹈+”和“+体育舞蹈”的创新之路;三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中国体育舞蹈技术等级教材》后,2017年底推出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教材》(标准舞、拉丁舞)中文版,保持与国际体育舞蹈技术的同步;四是进一步加强赛事分级管理、分类积分制度,完善体育舞蹈激励机制,打造属于中国体育舞蹈明星群体,更好的引领全民健身、全民舞蹈。

蒋超1_副本.jpg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讲话

总冠名单位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超先生表示: 自2016年以来,随着“锦鲲杯”体育舞蹈赛事在全国近20个城市的举办,参赛选手逐年递增,参与民众规模逐年扩展。伴随着赛事的举办,我们以赛促训练,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合作,大幅度提高了我国体育舞蹈水平,国际合作也呈现出全新的局面。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下,“锦鲲杯”不断丰富体育舞蹈业内涵,规范行业标准,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城市美誉度,从而更好满足体育舞蹈爱好者个性化、创意化的需求。

男记者1_副本.jpg

女记者1_副本.jpg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张玉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组成,这是今年公开系列赛的第三站,也是全年赛季的承上启下的一次赛事,它的成功举办将对下半年的各项活动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二维码.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