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华灯璀璨 星耀申城——“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隆重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6-24 10:16:20

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隆重开幕。

入场.jpg

CDSF会旗和各代表队引导牌入场

本次大赛在设项上呈现“塔”形结构。各年龄段不同竞技水平的运动员都能找到与之对应的设项,小到8岁以下组别的孩子,大到55岁以上组别的中老年,都能参与比赛,是一次全国各路体育舞蹈高手的群英会。

领导和嘉宾.jpg

出席开幕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陈一平,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大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杨国浩,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刘寿华,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明,大赛组委会委员、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大赛组委会委员、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晚场的精彩比赛。

此次大赛是今年中国体育舞蹈顶级舞者之间赢大奖、争积分的必争之战。据统计,参加今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的选手已破2000对大关。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运动竞技的最高殿堂。该项赛事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竞技水平逐年提高,竞争日趋激烈,奖金步步攀升。其中,本次上海站总的奖金额高达30万元。

国歌.jpg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尹国臣.jpg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先生致开幕辞

尹国臣先生表示,体育舞蹈运动在我国发展迅猛,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健身的重要选项,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挥了独特作用,并日益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作为我国体育舞蹈界最具权威、最有品牌价值的赛事,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必将进一步烘托上海海纳百川、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提升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文化的功能定位,展示上海市黄浦区体育舞蹈赛事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全面促进上海市黄浦区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全面科学地创新发展。

蒋超.jpg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致辞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表示,乘借改革契机,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连续三年打造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中国体育舞蹈知名度和影响力励精图治。锦鲲(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总冠名单位助力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事业,将一如既往秉承“真、善、美、诚”的服务宗旨,使之成为服务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创新平台,成为传播体育舞蹈文明风尚的高质量载体,成为推动文化创意发展的新引擎。

运动员宣誓.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宣誓.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启动.jpg

领导共同启动开幕仪式

表演1.jpg

表演2.jpg

表演3.jpg

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表演

特别贡献.jpg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向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授特别贡献奖

裁判授牌.jpg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和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刘寿华先生为本次大赛的裁判员竞赛团队授牌

流动杯.jpg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交接CDSF流动杯

其他1.jpg

其他2.jpg

其他3.jpg

其他4.jpg

其他5.jpg

比赛现场

A组颁奖.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陈一平先生、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先生为A组拉丁舞获奖选手颁奖

标准舞颁奖.jpg

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先生、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女士为职业组标准舞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阎棒棒/杜玉君接受媒体采访

二维码.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