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在上海卢湾体育中心顺利召开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6-25 16:59:39

6月24日18:00,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委会扩大会议在上海卢湾体育中心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主持。

626.jpg

出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委会扩大会议的领导

626(1).jpg

626(2).jpg

626(3).jpg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626(4).jpg

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党委书记刘寿华致欢迎词

626(5).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宣读《体育总局关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有关人员任职调整的批复》

626(6).jpg

626(7).jpg

与会代表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有关人员任职调整方案进行表决

626(8).jpg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新任会长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表示,走进新时代,面对新局面,迎接新任务,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要实现三个层面的蜕变以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一是要建立学习型团队,以适应事业管理的需要;二是要建立服务型团队,以适应事业发展的需要;三是要建立创新型团队,以适应事业提升的需要。他简要谈了对未来工作的基本思路:首先是要“强化核心”竞争力,抓好等级评定、规则制定、标准建设等工作;二是要“完善两线”,竞赛体系、考级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进而促进会员大数据建设;三是要“联通国际”,增加国际赛数量,加强话语权,拓宽裁判、选手上升空间;四是要“包容发展”,建立广泛的统一战线。最后,尹主任讲:“欢迎大家回家”。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再创辉煌。

626(9).jpg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同志讲话

总局社体中心范广升同志指出,本次会议是中国体育舞蹈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将对今后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组织建设;二是必须牢记一个宗旨,即一切工作重心要围绕广大爱好者。关于协会脱钩改革以后的发展方向,范主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改革观念,更新理念;二是要认清几个规律:体育舞蹈的体育属性和与其它体育项目共同的规律,项目自身的规律,市场规律;三是要加强“四个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体系建设,团队建设;四是要提升四个方面的能力:依法管理的能力,服务会员的能力,创新的能力,市场竞争的能力。

626(10).jpg

626(11).jpg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范广升同志向邹银辉同志颁发聘书

626(12).jpg

626(13).jpg

会议现场

最终,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在届中调整中,当选新任会长,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陈一平留任副会长,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苏洁留任秘书长,邹银辉被聘请为第三届全国委员会名誉副会长。

二维码.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