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圆满落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6-26 16:09:57

6月24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市黄浦区体育总会、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8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上海站)经过了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落下帷幕。

大赛裁判长沈毅接受媒体采访

大赛副竞赛长—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李小芬接受媒体采访

比赛现场1.jpg

比赛现场2.jpg

比赛现场3.jpg

比赛现场4.jpg

比赛现场5.jpg

比赛现场6.jpg

比赛现场7.jpg

比赛现场8.jpg

比赛现场9.jpg

比赛现场10.jpg

比赛现场11.jpg

比赛现场12.jpg

比赛现场13.jpg

比赛现场14.jpg

比赛现场

工作现场1.jpg

工作现场2.jpg

工作现场3.jpg

工作现场5.jpg

工作现场6.jpg

工作现场7.jpg

工作现场8.jpg

工作现场9.jpg

工作现场10.jpg

竞赛团队工作现场

职业拉丁.jpg

职业组拉丁舞获奖选手

A组标准舞.jpg

A组标准舞获奖选手

本届大赛呈现诸多特点:首先加强与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有助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打造旗下的体育舞蹈赛事品牌,提升赛事的品牌价值,推动体育舞蹈在全国的发展。二是为了提高赛事组织管理水平,服务和方便全国各地体育舞蹈代表团报名,组委会启用了云管理网络报名系统,使赛事的报名管理工作顺畅高效。三是今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对公开赛积分排名办法进行了改革,丰富了竞赛管理体系和手段,塑造属于中国体育舞蹈的明星选手。四是今年的公开赛设项更加规范、接地气。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规范组别和符合我国国情的组别同步设置,在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同时更好的落实重心下沉,繁荣基层,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二维码.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