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美丽成都 世界共舞——世界体育舞蹈与赛事名城建设峰会顺利召开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09-08 15:20:23
总浏览量:8691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郑志华接受媒体采访

 6829

 6829

 6829

 6829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促进体育舞蹈项目的健康科学发展,不断扩大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于2018年9月7日在都江堰百伦国际酒店举办“与世界共舞•建赛事名城”国际体育舞蹈发展高峰论坛。出席论坛的人员有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郑志华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闫小梅女士,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名誉副会长邹银辉女士以及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各专项委员会领导。

 6829

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明致欢迎词

体育舞蹈项目已逐渐成为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运动。今年,世界体育舞蹈与赛事名城建设峰会首次在都江堰市召开,将进一步促进体育舞蹈项目的健康科学发展,不断扩大该项目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6829

成都市体育局高伟副局长致辞

高伟副局长表示:自2010年首个世界体育舞蹈赛事落户至今,世界体育舞蹈大赛已经连续第九年在成都举办。成都良好的体育舞蹈群众基础和浓厚的赛事氛围,以及出色的办赛能力和优质的赛事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本次峰会以“与世界共舞 建赛事名城”为主题,希望和各位专家一道研讨体育舞蹈运动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体育舞蹈带动地区全民健身及经济发展的效应,共同推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6829WDSF主席郑志华讲话

 6829

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李小芬

 6829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国际级评审胡春田

 6829

波兰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Robert Wota

 6829

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马古兰丹姆

 6829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高级讲师党奇

 6829

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张清澍

 6829

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国际级评审梁思源

 6829

俄罗斯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Denis Kuznetsov

 6829

上海国际标准舞进修学校校长钱之炜

专题报告发言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先生作总结发言

尹国臣先生分享了对于品牌建设的理解;对于时间的坚持;对于内容的创新以及对于内生动力的培养。并表示:通过这次论坛,实现了多视角的审视体育舞蹈、国标舞产业的发展;汇集了灵感的火花,照亮并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在成都世界体育舞蹈节举办9年来,呈现了内容上创新。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接受媒体采访

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刘渝接受媒体采访

 6829

证书授予仪式

 6829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