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湘聚世界 舞韵华彰——“锦鲲杯”第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1-22 17:21:15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锦鲲杯”第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2018年11月22日14:00—14:30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举行。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湖南省体育总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锦鲲国际集团总裁蒋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6829

湖南省体育总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致欢迎词

湖南连续4年承办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锦鲲杯”作为全国体育舞蹈最重要的品牌赛事,落户湖南,这是湖南体育舞蹈界的大事。本次大赛报名接近4000人,各项组织安全有序,为城市品牌与内涵建设,为推动湖南体育舞蹈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热烈欢迎来自海内外197支参赛代表队的选手们集聚星城,献艺参赛,预祝“锦鲲杯”第28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华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成功!

 6829

锦鲲国际集团总裁蒋超致辞

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指导下,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至今,连续3年总冠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连续4年承办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锦鲲杯”先后走进武汉、云南、上海、北京和浙江等20余个省市、直辖市和自治区,为中国体育舞蹈品牌建设,体育舞蹈内容的创新和内生动力的培养,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连续4年在长沙这座国际体育文化名城拉开帷幕,为积极“打造体育强省、建设健康湖南”注入了新动力。“锦鲲杯”的举办,为拓宽体育舞蹈事业,汇集社会各界体育舞蹈精英,培育后备具有国际顶级体育舞蹈优秀人才,提供了广阔天地。

 6829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发布赛事新闻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讲话

本次赛事呈现诸多特点:一是设项有了较大改革,从去年的142个小项调整为74个。在提高办赛品质、优化赛事组织等方面进了大胆改革创新。二是本次赛事作为联合会最重要的赛事活动,规格高、社会影响力大。国内各组别优秀选手将悉数到场参与角逐,将是业界最为吸引眼球的一场赛事,社会各界对比赛的关注度更是超出以往任何一个比赛。三是为了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延续去年做法,邀请国外裁判执裁。四是为了让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近距离与国际优秀选手接触,欣赏到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体育舞蹈技艺,开幕式邀请到了世界职业标准舞和拉丁舞冠军表演。五是进一步突出公益性和全民性。不仅邀请优秀选手免费为广大爱好者授课,而且增加了免费送票的力度,扫码即可活动入场券。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祝各位在长沙期间生活愉快!

 6829

 6829

发布会现场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接受媒体采访

 6829

 6829

媒体记者提问环节

 6829

领导嘉宾合影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