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赛事快报】2018年WDSF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王天&何洁若获得季军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8-12-17 12:48:18

2018年12月15日2018年WDSF世界青年拉丁舞锦标赛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举行。来自北京的国际级裁判陈灿受邀作为此次锦标赛裁判。中国代表队派出王天&何洁若、余车俊&胥畅参赛。其中王天&何洁若在世界各国的79对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此次世锦赛的季军。

 6829

 6829

既职业标准舞锦标赛传来喜讯后,中国代表队再次在国际重要赛事斩获佳绩,这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常年的竞赛体制和青少年选手储备息息相关,标志着我国青少年选手技术水平逐步向国际靠拢;标志着中国青少年教师教练们教学训练逐步趋于国际化。

体育舞蹈作为正式项目列入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为全国的体育舞蹈青少年舞蹈爱好者提供展现交流的舞台。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也会在今后的竞赛中提供更多的走出国门参赛机会,愿我国有更多的青少年走向世界,展现中国新生力量!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