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关于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身份卡注册有关事宜的通知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3-04 16:44:48
总浏览量:2513

社体协会字[2019]15 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有关规定,凡报名参加该组织主办的各类赛事均须向该组织提前注册并持有运动员身份卡(e-card)。为确保广大选手顺利报名参加2019年度世界体育舞蹈锦标赛、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德国公开赛等一系列国际重要赛事,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从未向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进行运动员身份卡注册的人员请将注册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cdsf_ecard@sina.com.

(一)电子版护照(未成年人还需要电子版监护人身份证)

(二)电子版白底小二寸免冠证件照

(三)电子版WDSF运动员注册协议(见附件)

二、运动员身份卡(e-card)注册费用为200元人民币/人。

联系人:陈 思 

电  话:010-67183764

三、已在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注册的运动员请在参赛前1个月登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worlddancesport.org  查询现有注册号码是否处于有效状态(Active为有效状态),现注册状态为无效状态(Retired、Suspended、Inactive)或已更换舞伴的运动员请尽快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联系。

四、请所有参赛运动员在出发前务必仔细核对现有WDSF身份卡是否有效,以免抵达目的地后因WDSF身份卡失效造成无法参赛的情况发生。

五、注册成功后,运动员可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WDSF eCard”登陆注册号查询信息。

 

 特此通知。


附件:WDSF身份卡e-Card申请表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年1月3日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