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2019年国家级裁判员及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裁判员培训班开班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3-20 20:58:57

 6829

为进一步适应世界体育舞蹈的发展趋势,加强我国体育舞蹈裁判队伍的管理,提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提高竞赛工作质量,2019年3月20-24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员及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注册裁判员培训班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顺利召开。

 6829

 6829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郑志华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闫小梅女士、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思女士、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先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清澍先生及来自全国的国际级、国家级体育舞蹈裁判员们出席了开班仪式。

 6829

 6829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培训的对象是已获得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员(包括待批)资格的人员;已获得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裁判资格人员;拟申报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员资格的人员(已获得拉丁舞国家A级和标准舞国家B级/标准舞国家A级和拉丁舞国家B级及以上资格,且已获得国家一级裁判资格3年以上并经当地省级体育舞蹈协会或体育舞蹈主管部门同意)及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同意参加培训的人员。

 6829

 6829

授课现场

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课程安排紧凑有序,学习内容精彩丰富,教学团队阵容强大。主要培训内容包括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裁判评判体系及方法,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体育舞蹈技术等级考核工作流程及考官职责要求,新版《体育舞蹈裁判员管理办法》,新版《体育舞蹈教师(教练员)管理办法》,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评判体系,不同(年龄、水平)组别的评判要素与策略,拟申请初考国家级裁判员专业理论等。

国际大师Alexei Silde、Fabio Selmi分别执教拉丁和标准舞部分,当前国际冠军选手Andrey Gusev & Vera Bondareva和Dmitry Zharkov & Olga Kulikova进行动作示范,国内教师有李小芬、沈毅、齐志峰、张茹、邵克强、刘帅、侯寅山、沈宏及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教育委员会。

本次培训的顺利举办,丰富了裁判的自身技能,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了我国体育舞蹈运动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能够广泛交流、相互学习,将所学的新的舞蹈技术带回全国各地,为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共创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美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