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群英冀汇共舞世界”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系列赛事活动将于5月盛大启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4-10 09:35:33
总浏览量:3737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国首届WDSF摇滚舞世界杯、亚太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五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暨2019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9日在河北宾馆正式召开。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河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梁小燕、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品熙、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本届大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将于2019年5月3日至5日在河北体育馆举办。届时,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亚太体育舞蹈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将莅临比赛;将有来自俄罗斯、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韩国、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西班牙、斯洛伐克、马来西亚、新加坡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世界顶级体育舞蹈运动员参赛,中国国家队将组队参赛,各省(市、区)预计将有40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

 6829

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梁小燕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她表示,“2019年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是经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批准的一项国际级赛事,也是我国承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舞蹈A类赛事。河北石家庄已经成为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赛事最重要的主办城市之一。大赛在三天的时间里,密集地安排了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国首届WDSF摇滚舞世界杯、亚太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五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和2019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五场赛事,预计将有来自俄罗斯、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匈牙利、意大利、韩国、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罗马尼亚、西班牙、斯洛伐克、马来西亚等40余个国家的300余名世界顶级体育舞蹈运动员和中国国家队及各省市的4000余名优秀选手参赛。除此以外,再次邀请了欧洲著名乐团进行现场演奏,开创了国内首个专业乐团演奏、同步伴奏体育舞蹈大赛的先河。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我们坚信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关心支持下,2019河北省国际体育舞蹈大赛将取得圆满成功。”

 6829

 6829

 6829

媒体记者提问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讲话

 6829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河北省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李东奇致辞

李东奇表示:近年来,河北省体育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奋力推进体育改革创新,不断强化公共服务职能,打造了一批群众喜爱、影响广泛的体育精品赛事,受到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欢迎和好评。河北已经连续四年承办世界顶级的体育舞蹈赛事,这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对河北的厚爱,我们一定做好东道主,将美丽、开放、热情的河北展现在世界面前。将更加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确保赛事成功、精彩。衷心地希望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河北体育舞蹈运动。诚挚地邀请大家届时莅临赛事,“群英冀汇 共舞世界”,共同相聚2019世界体育舞蹈大赛。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席梁小燕,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梁军,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调研员徐建振等领导嘉宾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推动中国体育舞蹈国际合作与交流、发挥中国在世界体育舞蹈界的积极作用,本届大赛将提供更人性化的赛事服务、制定更专业化的赛事流程、打造超水准的的赛事现场、邀请超一流的参赛选手和国家级现场伴奏乐团,共同献上一场世界级视听盛宴。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发布会正式提出了赛事品牌化运营理念。经过27年的积淀,2019赛事回归初心,着力推进“四化五提升”,全面打造国际化赛事,即在“标准化、流程化、专业化、权威化”四个方面融合运营,全面实现“产业提升、形式提升、技术提升、内容提升、服务提升”,成就一个全新的具有赛事价值、商业价值、文化价值等内容和内涵的全新品牌。发布会上还提出,本次大赛主题为“群英冀汇共舞世界”,意指本次赛事的规格高,水平高,来自全球的体育舞蹈精英相聚河北,舞动世界。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