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舞韵三湘宝庆起航——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送教下基层”公益课堂—第一站邵阳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4-23 16:41:45
总浏览量:6116

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发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伟大号召。积极推进群众体育,竞赛体育和体育舞蹈事业的高速发展,加强体育舞蹈精神与全民健身理念的融合,提升基层体育舞蹈教师运动技术水平与教学能力,规范体育舞蹈教学要求,弘扬湖湘文化,培养一批具有国内外高水平的体育舞蹈选手,登上国际国内舞台,展示体育舞蹈的精神风貌,让湖南的体育舞蹈文化事业迈向新台阶。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组织了一支专业技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以“送教下基层”的形式,对全省14个市、州以及部分县(市),各基层体育舞蹈培训学校、机构、基地和俱乐部的专业教师开展公益培训。邵阳市作为首站通过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送教下基层”公益培训视频

 6829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社会体育系主任刘锡梅教授(右二)、标准舞公益课教师荆伟老师(左二)、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骨干成员胡玲(左一)、曾帅(右一)合影留念

 6829

拉丁舞公益课教师蒋潇骁老师(左二)、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骨干成员胡玲(左三)、曾帅(右二)、湖南省体育舞蹈职业学院专业选手兼本次拉丁课程助教合影留念


标准舞是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员、中国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体育舞蹈)培训师、中国体育舞蹈标准舞前职业组优秀选手、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摩登舞专业专职教师、湖南维娜舞蹈创始人荆伟老师授课。

 6829

 6829

 6829

 6829

荆伟老师本次公益课的授课主要内容是体育舞蹈标准舞(摩登舞)基础技术的重点和难点剖析。


拉丁舞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员、中国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体育舞蹈)培训师、湖南体育职业学院拉丁舞专业专职教师、蒋潇骁老师授课。

 6829

 6829

 6829

 6829

 6829

蒋潇骁老师本次公益课的授课主要内容是中国体育舞蹈(拉丁舞)联合会官方教材规定组合


本次公益课为期2天,旨在为了让业余更多的舞蹈爱好者能够接受、掌握最直接、最精准的舞蹈技术;为了将湖南省体育舞蹈以及全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教师、裁判考级等奠定一定的技术基础;通过舞蹈爱好者们将体育舞蹈推广的更加宽、广,使更多的舞蹈爱好者们能够参与到这类型舞蹈活动中来。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运动以及将体育舞蹈项目在湖南省各市县城市全面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6829

本次标准舞公益课堂全体师生合照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