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世界级街舞标杆赛事|超高奖金,奥运实力,顶级裁判助阵街舞之巅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5-14 14:31:56

2019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

2019CDSF街舞世界杯

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

首次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

力求打造世界级街舞标杆赛事!

设有Breaking,Locking,Popping比赛项目,

小齐舞将作为表演赛项目在正赛中亮相。

 6829


街舞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风格。

放开束缚,

大显身手,一战到底。

6月20日起,

在南京溧水,

一场关于街舞的盛事,

一次关于舞者的狂欢!

正式进入倒计时!

 

高标准赛事组织

高规格的项目奖金

成功吸引了无数舞者的眼球

其中世锦赛的Breaking项目

更是中国街舞史上最高单项奖金

你是不是已燃起十二分的热情,

想参加这个比赛?


赛事奖金

 6829

除了高昂的奖金之外,

高规格的裁判阵容、参赛选手,

竞争激烈,

赛事含金量极高,

定会再次燃起你的战斗欲望!


实力裁判

Bojin -担任WDSF Breaking技术顾问

 6829

1993年,受L.A BOYZ及李小龙影响开始习舞。2000年与朋友一起创立H.R.C(Hyper Rush Crew),而后多次获得国际街舞比赛冠军。2011年获得《BATTLE OF THE YEAR》世界街舞大赛 (BOTY) 世界第三,2016年荣获《B.I.S》世界街舞大赛冠军…等诸多赛事亮眼成绩。担任赛事评审、演出及教学,曾于韩国、中国、丹麦、法国、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各地超过五十个国家担任国际街舞大赛专业评审,并于台湾大专院校演讲。

现为HRC舞蹈工作室执行长、《BOTY》世界街舞大赛国际官方评委,致力于《BOTY》、《TAIPEI BBOY CITY》、《女力》、《FREESTYLE SESSION》、《Juste Debout 》…等各类街舞公演及国际赛事办理,期望推动街舞呈现更多元的文化样貌,其主办赛事Taipei Bboy City 也在2017年受国际官方认可及授权,作为青年奥运街舞亚洲赛指定赛事。


Renegade–担任本次赛事评审系统技术顾

 6829

英国知名舞团Soul Mavericks创办人,过去在Battle of the Year, Freestyle Session,UK Bboy Championship等国际赛事担任DJ的Renegade ,由于在 Breaking界中的影响力,被指定为第一届青年奥运街舞亚洲赛区及日本锦标赛评审,同时也在Bboy 的最高殿堂-Red Bull BC One 担任赛评一职。


Ken Swift

 6829

Ken Swift aka “Prince Ken Swift”,Ken Swift在1978年开始他的舞蹈生涯,曾经是传奇舞团Rock Steady Crew的一员,目前隶属Break life和7 Gems.

他最熟为人知的地方,就是排腿“Footwork”和独特的“Freeze Style”,这不仅影响了许多后来的Bboys,这些动作甚至成为Breaking动作的基础。

在Ken的一生中,他获得超过20个以上的奖项,其中最特别的是在2011年,Ken Swift被CNN评选为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舞者第二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获得此奖项的Bboy。


Danny

 6829

Danny隶属于上海Caster Crew、Skechers All Stars,也是当地首位进入知名组织Mighty Zulu Kingz (MZK) 的 Bboy。

Danny时常受邀至国际担任评审及嘉宾,同时也是中国大型国际街舞赛事BIS(Bboy In Shanghai)的主理人,在中国街舞圈可堪称元老级人物,对中国的街舞文化推广、国际交流有着巨大贡献。


Katsu One 

 6829

Katsu One来自日本,隶属于传统知名舞团“Mighty Zulu Kingz”(MZK) ,是团队中的重要人物,也是MZK中第一位成为正式团员的亚洲人。

致力于推广Breaking文化的Katsu One,受到国际奥会官方的认可,指定担任2017年青年奥运街舞亚洲暨大洋洲赛区评审,为亚洲地区推广Breaking的重点人物之一。


Yan 

 6829

Yan来自俄罗斯All the Most Crew,已接触Breaking 20年的Yan,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他的舞蹈风格,在Bboy世界中总是讲求着创意及原创,而Yan就是这领域中典型的例子,是俄罗斯代表Bboy之一。


Glacial 

 6829

中国 Breaking元老级人物–Bboy Glacial,为中国传奇舞团Tripline Crew创办人,2004年,Glacial创办了演舞会(Hustle And Freeze),再到后来的天下布舞,每年皆吸引国内外知名好手参赛,已演变成中国当地指标性的街舞赛事,也奠定了Glacial在中国Breaking圈的重要地位。


Kim

 6829

Bboy Kim 来自中国北京,隶属于 Dragon Style crew,Kim常年活跃在国内外各大赛事,获奖无数,现在较多以评审的形式出现于赛事当中。

作为舞团的领导人,Dragon Style Crew 不仅在全国和国际上获得众多奖项,舞团也聚集了Bboy,MC,DJ,Graffiti 四大元素,可以说是中国嘻哈史上最成功和重要的舞团之一。


Movie One 

 6829

Movie One来自西班牙Lunaticks Crew,是在欧洲颇负盛名的Bgirl,Hip Hop对于Movie One来说就像是她的信仰,她不只是一名Bgirl,也是一名Graffiti Writer。

参加过许多国际赛事及担任评审的Movie One,目前也致力于舞蹈教学,将 Hip Hop的精神散播给更多人。


Nacera

 6829

Nacera aka. Bgirl Hurricane,来自法国Just4Rockerz 的OG传奇Bgirl,即便年纪已大,但她在Breaking时就像20岁一样活跃。

Hurricane不断地持续在法国推广社区Hip Hop活动,举办Hip Hop Jam凝聚当地的Bboys ,Bgirls ,Rockers, Lockers,Poppers…等HipHop Dancers,不仅凝聚了当地舞者,也让Hip Hop 文化更广为人知。


Freeze

 6829

Bboy Freeze来自瑞典,代表世界知名舞团Ghost Crew,拥有超过30年的舞蹈经历,在欧洲是风格大师的代表人物之一,在Breaking文化里有着极大贡献的他,同时也是一名富有专业知识及经验的教学者。


Skim

 6829

韩国最享负盛名的舞团Jinjo Crew 团长–Bboy Skim,以行云流水的风格著称,其舞团在世界上获得多次国际赛冠军,其中包含BOTY,Red Bull BC One,R16,Freestyle Session 等知名赛事,为亚洲Breaking重要指标人物之一。


裁判阵容已经最强,

Dancer阵容自然也不能输!

6月20~23日

与实力超群的Bboy,Bgirl们一起

齐聚南京溧水

引燃你体内躁动的灵魂!!

感受国际一线Breaking水准

燃翻全场!


明星选手

Lil G

 6829

Lil G(原名Gibrahimer Beomont)团队:the Speedy Angels Crew,出生于委内瑞拉,是世界知名Bboy。曾多次入围Red Bull Bc One World Final名单,2011年Red Bull Bc One World Final俄罗斯世界总决赛遇到最后的Roxrite,与Red Bull Bc One World Final总冠军擦肩而过,获得亚军,不过他多年活跃在世界级顶级BBOY赛事中,他的power move 风格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Menno

 6829

来自荷兰的Bboy Menno,他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被大家所记住。他那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动作让观众疯狂。Bboy Menno一个获得过两次Red Bull BC One冠军的BBOY,加入Red Bull BC One all star的他除了跳舞,还是位涂鸦艺术家。


Elnino

 6829


Hatsolo

 6829


Klash

 6829

连续5届获得Redbull BC ONE 冠军


TiRock

 6829


Dr Hill

 6829

在Undisputed世界Bboy积分排行榜上位列第四。虽然来自墨西哥,但其在欧洲早已名声大噪,花式Air flare,如意变换的Freeze和Combo让他的比赛极具视觉冲击力。


Tricky Tricks

 6829


Philwizard

 6829


Cri6

 6829


Bumble bee

 6829


Lussy Sky

 6829

2017年Toulouse Battle Pro冠军,来自乌克兰;过去两年间,Lussy Sky快速的成长为一位世界级的舞者,他的足迹也遍布世界各地;舞风奇怪、极富戏剧性的动作成为他的独有风格;标志性的平头,有种来者不拒之霸气。


Onel

 6829

2017年BOTY冠军,来自希腊;Onel也是近两年成长起来的舞者,在大大小小的比赛上不断磨练自己,将每一次Battle视为学习成长的良辰佳机,他的实力也与日俱增。


Logistx

 6829

Logistx是第一个在Silverback上拿到冠军的美国本土Bgirl。



Sunny

 6829


Mad max

 6829


Ramona

 6829


Queen Mary

 6829


Jilou

 6829


Roxy

 6829


Vanessa

 6829



自从Breaking被提名2024巴黎奥运会

这可能是最接近奥运实力的一次国际赛事

Breaking,Locking,Popping项目持续海选进行中

热爱街舞的你,还在等什么?

赶快前来应战!


海选报名方式

来自各个地区的Dancer们

选取最能表现风格特点的45秒视频录像

上传至www.hiphopcn.com.cn

视频将进入裁判筛选环节

 6829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