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广州站) 新闻发布会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5-24 16:51:21

2019年5月24日17:00,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广州番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广州站) 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举行。

 6829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嘉宾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广州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李姝,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张正碧,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健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金牌主持人任荣生主持。

 6829

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小健介绍赛事筹备情况

彭小健表示:本次赛事属国家一级赛事,22年后再度结缘广州,有来自全国各地86支队伍约1300名参赛队员参赛,两天赛程将进行65个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舞蹈项目竞技比赛。成立了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广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和亚体运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组委会,并设立了办公室、竞赛部、市场开发部、场地保障部、志愿者服务部、财务部、后勤接待部、奖品发放部等九个保障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分工职责,根据竞赛要求从组织报名工作、场馆流线功能布局、舞台灯光设计、志愿者招募培训、酒店就餐用车安排、安全保障、奖金发放等保障为“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广州站)的顺利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6829

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超致辞

蒋超总裁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是时代对体育事业的新要求。公司作为中国体育舞蹈产业的开拓者、引领者,秉持“创造价值、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高品位、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连续五年携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以总冠名单位鼎力打造中国体育舞蹈的顶级精品赛事,为中国体育舞蹈和体育舞蹈爱好者铸就展示自我、成就自我的广阔舞台。相约锦鲲,共赴美好。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历史时代,这里有最为宽广的舞台,这里有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的奋斗与精彩。我们愿与社会各界真诚携手,共赴这美好时代,服务这美好生活,共同开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中国体育舞蹈产业的美好未来!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一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讲话

苏秘书长表示:今年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仍将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5个分站赛将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北京和温州举行,总决赛时隔6年将再次落户上海。这是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时隔10年,再次落户广州,我们将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办赛品质,增强服务意识,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携起手来,共同把这一赛事 IP打造成更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精品赛事,打造成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社会体育嘉年华,打造成促进承办地社会发展的节日化体育盛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一直走在改革的前列,坚持规范发展、融合发展之路,团结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不断开拓创新,逐步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有特色、有利于体育舞蹈运动长远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新时代,新任务,新当担,我们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地恪守《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章程》的各项规定,把握体育舞蹈的大势和规律,强化核心竞争力,与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同呼吸共命运,努力推动我国体育舞蹈事业创新发展,造福社会。

 6829

发布会主持人

 6829

 6829

发布会现场
 6829

记者提问

 6829

 6829

答记者问

 6829

嘉宾合影

广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 张正碧 接受媒体采访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