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离奥运更近一步!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6月20日-23日震撼来袭!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6-05 09:25:43
总浏览量:3343

Breaking霹雳舞),作为街舞中难度较高、更讲究技巧的一类,继2018年成为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运动项目后,又被正式纳入2024年巴黎奥运会候选项目。这无疑是街舞跨时代的一步,不仅能让舞者拥有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也将作为国家荣誉激励更多热爱舞蹈的人。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的办赛经验,霹雳舞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在国际奥委会监管下负责,将通过男单、女单等项目进行角逐。

继街舞项目进入青奥会后的最高级别赛事——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将于6月20日-23日在南京市溧水体育公园体育馆盛大举办。这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街舞顶级IP赛事,也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首次举办的街舞国际A类赛事。

 6829

 亮点纷呈,打造世界级街舞标杆赛事!

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囊括男/女 Breaking、Locking、Popping、小齐舞各类舞种,设置总奖金超10万美金,已经吸引了来自6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国内外街舞顶级选手报名参赛,也将定向邀请全球各大洲冠军级街舞精英同台竞技。

此外,本次比赛裁判阵容也极具看点,Bojin、Renegade、Ken Swift、Danny、Katsu One等12位顶级舞者担任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Breaking裁判,而亮亮、冯正、肖杰、石头等国内知名舞者也将齐聚现场担任2019 CDSF街舞世界杯裁判并呈现一场精彩的裁判秀。在赛事现场氛围营造方面,组委会也邀请到廖搏、Super DD、Lil $EAN担任MC,Alone、Double P、Mazerock担任DJ,保证每一位参赛舞者都能享受到顶级的比赛体验,同时也为观赛者提供绝佳的视听盛宴。

 6829

赏街舞盛宴,助力街舞事业发展

作为街舞项目进入青奥会后的最高级别赛事,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也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目前,赛事抢票通道已经开启,广大街舞爱好者不仅能近距离感受积极向上又酷炫的潮流文化,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裁判秀,体验难得一见的街舞盛宴。

 6829

 6829

▲ 扫码即可购票

 

自2018年Breaking正式纳入青奥会比赛项目以来,街舞运动更深受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注。2019 WDSF世界街舞锦标赛、2019 CDSF街舞世界杯也将借助这一契机,在助力我国街舞项目进步的同时,推动中国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随着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助力推动街舞运动市场的有序化发展,扩大街舞在我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发扬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同时组委会也将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以及顶级的办赛标准打造一场属于全球街舞人的潮流运动盛会。


 6829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