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补充通知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06-13 17:13:28

 

中体舞字〔2019〕38号

 

各有关单位: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项目将于8月10-12日在山西太原举行,为帮助各省份更好的开展青运会组队和备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请各队于2019年8月9日9时至17时前往太原幼儿师范高等院校体育馆报到。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标准舞、拉丁舞、十项全能比赛时间:8月10-11日

霹雳舞(Breaking)比赛时间:8月12

比赛地点:太原幼儿师范高等院校体育馆

三、报名要求

(一)标准舞、拉丁舞、十项全能组:

1、甲组各项不超过2对,甲组总共不超过6对;乙组各项不超过2对,乙组总共不超过6对。

2、如舞伴之间出现跨年龄组选手,以年龄较大的选手为准确定该对选手的年龄组别。

3、年龄较大的选手必须符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育舞蹈比赛竞赛规程中的年龄规定。

(二)霹雳舞(Breaking):甲组男子不超过2人,女子不超过2人;乙组男子不超过2人,女子不超过2人。

(三)如有修改或调整报名,请各队务必在报名截止期限前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处联系。

(四)请各组队单位认真做好报名工作,确保报项准确。报到时原则上不更改已报组别。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星期日)24时截止,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霹雳舞(Breaking)竞赛办法

(一)预选阶段

采用1VS1 对决(Battle)的方式,由裁判打分并排名,选出男子32强,女子16强进入下一阶段。

(二)淘汰阶段

采用1VS1 Battle的方式,每名选手进行三次对决(Battle),每次出两个轮次(round),选出男女子各四强。

(三)决赛阶段

采用1VS1 Battle的方式,每名选手进行四次对决(Battle),每人出四个轮次(round)。每名选手两个轮次(round)后,中场休息90秒,之后更换出场顺序。

(四)上述竞赛办法将根据以实际报名情况作出适当调整。

五、食宿交通安排

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运动员食宿。

六、保险

请各队务必办理队员人身意外伤害险,报到须出示已购保险单据复印件,否则不予报到。在比赛期间由于非组委会原因发生的意外事件均由参赛队自行负责。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19年6月13日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