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体舞之光 天津巨星国际艺术中心向“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致贺电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0-12-26 13:44:08
总浏览量:1636

天津巨星国际艺术中心发来祝福

110人次报名参赛,豪取三枚金牌、三枚银牌、两枚铜牌、38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这是天津巨星国际艺术中心在日前进行的“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线上比赛中交出的成绩单!这不仅展现了天津体育舞蹈人才的厚度,也展现了天津体育舞蹈的实力!


现代天津之美:美在多元,美在大气,美在包容与创新。天津是东西方文明的交汇地之一,宗教与现代理念、中国传统与西方风尚融合在一起,比如四合院与港口集装箱、西式婚礼与杨柳青年画及泥人张的民间艺术等等。如今,体育舞蹈也是中西文化交流的一个代表项目。


在天津标志性建筑奥体中心内,始创于1998年的巨星国际艺术中心井然有序的运行着,有超过1000名学员在这里学习舞蹈,用优美的舞姿描绘美好的未来。在这里,多名学员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高校。当红演员毛晓彤,也曾在这里挥洒汗水,努力练功。


今年“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创新性的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于新模式的比赛,巨星国际艺术中心校长卢琳说:“传统的线下赛事因为路途等问题能去参赛的孩子数量有限,线上比赛更好的调动了选手参赛的积极性,省时、有效、多元化,除了赛场,能够通过网络平台更好的展示选手。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举办这样有特色的赛事,对选手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线上结合线下,是创新也是突破,希望可以长期有线上的比赛。”


对于学员们在线上比赛上取得的成绩,卢琳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女子精英C组标准舞的前12名,巨星国际艺术中心有8位小选手入围。在比赛开始前,卢琳曾预测王煜皓/黄梦涵有希望夺得冠军,最终王煜皓/黄梦涵成功拿下了少儿Ⅰ组标准舞和拉丁舞的桂冠。对于这两位小选手,卢琳说:“他俩都是非常热爱舞蹈的,训练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以基本功为主,王煜皓/黄梦涵不会觉得枯燥,反而会更加认真,这是很多这个年龄段孩子没有的,同时他们也非常能吃苦,最多的时候一天训练七八个小时,这也是两位小朋友能取得冠军必不可少的原因之一。”

1782b36223ada79d42b7e0f573d73f26.jpg

巨星国际学员王煜皓/黄梦涵

7db6a06aab6e9abf3c4a9068788af85b.jpg

巨星国际学员风采

卢琳介绍,天津巨星国际艺术中心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全国锦标赛,并取得了不俗成绩。在2019年的全国体育舞蹈青少年锦标赛,首届国少队选拔赛中,学校学员获得了标准舞亚军,这是前12名选手中唯一一对来自业余培训机构的学员。对于未来,卢琳表示巨星国际中心将进一步改善教学的软硬件条件,为学员和家长以及天津的体育舞蹈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1月2日,“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将在湖南长沙网红酒店进行线下阶段的大决战!职业组、A组、21岁以下组、青年组、少年Ⅱ组、少年Ⅰ组的体舞精英齐聚,不容错过的巅峰对决!请提前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查看实时成绩,观看全程直播!

26d176885617675c9386ade756783249.jpg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