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B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02 10:15:00
总浏览量:943

《道德经》上说,“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有无相生、前后相随,恒也。”有一种解释是这样阐述的,天下的万物产生于看得见的有形质,有形质又产生于不可见的无形质。有和无互相转化,前和后互相接随,这是永恒的。


2020年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复杂而多彩的一年,现在2020年已成为过去,变成了“无”,体育舞蹈在这“无”中产生了“有”,就是我们全新模式的线上赛事,在“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上,四千余人次云端斗舞,再次创造了体育舞蹈的历史。


2021年紧随2020年而来,元旦,是新一年的起点。“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从元旦节日起,我们一起回顾“锦标赛”的线上赛事,让一条条精彩的视频,化成点点星光,汇聚成万丈光芒,照亮体育舞蹈新一载的征程!


今天我们共同观看B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B组标准舞选手要跳5支舞,16岁以上业余选手可报名参加该组别比赛。共有10对选手参与该组别角逐,香港體育舞蹈總會的冼錦濠/李悅琛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展现了香港优秀体育舞蹈运动员的风采。深圳崇舞之铭文化机构的赵崇勋/罗嘉泳获得亚军,广州体育学院流行舞蹈队的王硕/付诗炜获得季军。


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