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壮年Ⅱ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05 11:44:08
总浏览量:684

疫情肆虐,也让人们的健身健康意识被空前激发,参与体育锻炼,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重要手段。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理念,剖析格局和趋势;以尊重规律、顺应潮流的态度去把握节奏、造福体育舞蹈人群;举办了一系列云端赛事活动,以满足人们对体育生活的需求,日前进行的“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线上阶段比赛就是一个典型代表。


今天我们共同来观看壮年Ⅱ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冠军组合黄建业53岁、何兰英46岁,最让人惊叹的就是他们的快步舞了,轻快、灵动、流畅,仿佛一下子跳回到了他们的“芳华”年代。亚军组合冯孝平46岁、唐永兰52岁,探戈舞曲抑扬顿挫,他们的舞步热情奔放,跳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季军组合朱林47岁、杜倩45岁,伴随着委婉陶醉、动听入耳的圆舞曲,两人跳起维也纳华尔兹,他们的舞步典雅大方、连绵起伏、热烈兴奋,这是幸福生活的写照,也寓意着人生圆满的心愿。


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