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壮年Ⅰ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06 14:14:5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开创性地举办了一系列云端赛事活动,为联合会发展30年来始终秉承的突破创新精神再次写下生动注脚,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远景目标贡献了一丝薄力。只要有一丝光亮,前行的脚步便不会停止,“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就是寒冬里的一片暖阳,让体育舞蹈人坚定了前进的步伐。


人生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本次比赛壮年Ⅰ组标准舞的比赛看点多多,这些四五十岁的选手们,舞步轻盈,节奏把控到位,在舞池里展现出不惑之年的风采,同时也有知天命的坦荡和从容。最终,金山学院德艺舞蹈郑祥期(42岁)/苏海英(54岁)夺得该组别桂冠,深圳享舞文化舞蹈机构刘应龙(43岁)/俞萤(47岁)获得亚军,深圳享舞文化舞蹈机构邓俊杰(48岁)/宋丽娟(50岁)获得季军。


半百人生正是风华正茂,壮年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体育舞蹈既是美好生活的“钙片”,可以强身健体,也是永葆青春的“保鲜剂”,岁月匆匆容颜不改。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