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十项全能组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08 14:36:23
总浏览量:879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是夸赞一个人各种武艺都精通,也比喻工作上是一个多面手。体育舞蹈十项全能项目,要求运动员在体育舞蹈方面要“样样精通”,参赛选手要跳满拉丁舞和标准舞的所有十个舞种,项目难度大,对运动员的要求极高,比赛成绩可直接体现运动员的综合能力。


“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十项全能比赛非常激烈,共有15对选手参与角逐,最终北京华嘉舞蹈学院孙允岑/王雪晴摘得桂冠,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乔宇桐/杨心怡获得亚军,香港體育舞蹈總會冼錦濠/李悅琛获得季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练好一项技艺已实属不易,跳好十项全能更需要多下心血和功夫,为参加“十项全能”的每一对选手喝彩!因为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不断追求完美和极致的体育精神。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