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女子精英A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09 14:48:08
总浏览量:644

事物之最精粹、最美好者为精英。“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女子精英组是体育舞蹈精英的汇聚地,她们来自天南海北,齐聚云端,展现其独特魅力,为荣耀而战!


今天我们共同观看女子精英A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要求选手年龄为13-15岁,每位选手要跳三支舞,包括华尔兹、探戈、快步。共有23位选手参与角逐,秦皇岛市舞秀体育舞蹈俱乐部的于思雨脱颖而出,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来自同一家俱乐部的张宇轩获得亚军,湖南维娜舞蹈艺术中心的潘陈唯一获得季军。


精英始于奋斗,不凡源自平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期盼所有精英组选手胜不骄、败不馁,继续为好成绩努力训练,中国体育舞蹈的未来就看你们的表现了!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