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女子精英B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11 11:14:40
总浏览量:651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梁启超在一百多年前的呐喊,至今仍让人热血澎湃,激励青少年奋发有为!


青少年是中国体育舞蹈的主力军,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历来重视在青少年中推广体育舞蹈,并努力为青少年选手搭建展示平台,“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为青少年选手设置了数十个赛项,让中国体育舞蹈的每一位青少年都可以尽情绽放!


今天我们共同来欣赏女子精英B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要求选手年龄为10-12岁,每位选手要跳三支舞,共有46位选手参与角逐。来自常熟靓雅舞蹈的郑茵琪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宁波蕴含舒舞蹈的潘颖获得亚军,秦皇岛市舞秀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宋诺雅获得季军。


看吧!这就是中国体育舞蹈的青少年,他们挺起脊梁、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无惧无畏,他们潜力无限!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