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少儿Ⅱ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15 12:07:23

疫情发生后,不少体育赛事和活动被取消或延期,但体育领域深化改革的脚步不曾停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通过“互联网+”,举办了一系列线上赛事活动,仅“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就有4000余人在云端角逐,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温暖了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心。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少儿Ⅱ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参赛选手年龄为10-11岁,每对选手要跳三支舞,有14对选手参与该组别角逐,Fx Studio的蒋智捷/沈若琳获得冠军,巨星国际艺术中心的焦楀涵/张心亚获得亚军,常熟靓雅舞蹈的江宇晨/何梦涵获得季军。


贫瘠的土壤开不出美丽的花,也难取得丰收,参加比赛的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会吸引更多的孩子加入到体育舞蹈活动中来,让体育舞蹈的群众基础愈加夯实,也让人们对花朵美丽的绽放、取得成绩上的丰收充满期待!


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