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少儿Ⅱ组拉丁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16 17:25:17

行进在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新征程上,国家战略与百姓期望交汇在一起,赋予包括体育舞蹈项目在内的全民健身事业前所未有的发展动能。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以新思路应对新形势下的新变化,以“互联网+”的新形态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线上比赛是又一个成功案例。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本次比赛少儿Ⅱ组拉丁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参赛选手年龄为10-11岁,每对选手要跳三支舞,有33对选手参与该组别角逐,黑龙江省俊辉体育舞蹈俱乐部的刘函洋/于丝淇获得冠军,广西中达月晴舞艺机构的覃子震/刘星语获得亚军,谦辉舞蹈学校的童炫钰/朱思敏获得季军。


小选手们的恰恰舞灵动活泼、伦巴舞朴素真挚、牛仔舞欢快激昂,跳出了中国体育舞蹈少儿选手们的风采,为他们喝彩!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