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少儿Ⅰ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19 12:14:28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过金子可以忍受千百年被埋没,静待被挖掘的时刻,但是人生苦短,应该尽早“发光发亮”。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疫情发生后,通过“互联网+”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活动,包括“锦鲲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和“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少儿Ⅰ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为9岁以下,每对选手要跳华尔兹和探戈两支舞,有14对选手参与该组别角逐,巨星国际艺术中心王煜皓/黄梦涵摘得桂冠,巨星国际艺术中心李弘睿/李君慕获得亚军,广西柳州旋律体育舞蹈学校卢致远/黄诗媛获得季军。


9岁的孩子们通过互联网在云端斗舞,他们对舞蹈真挚的热爱、优秀的表现让人确信他们就是体育舞蹈的“金子”,“金子”越长大,光芒会越耀眼!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