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少儿Ⅰ组拉丁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20 10:30:23
总浏览量:918

孔融四岁让梨,曹冲五岁称象,骆宾王七岁咏《鹅》,古时候有很多年少成名的佳话流传至今。中国体育舞蹈的少年儿童明星在哪?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通过一系列赛事活动让他们闪闪发光,“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就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小选手。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本次比赛少儿Ⅰ组拉丁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为9岁以下,每对选手要跳恰恰和伦巴两支舞,有25对选手参与该组别角逐,巨星国际艺术中心王煜皓/黄梦涵获得冠军,他们还是少儿Ⅰ组标准舞的冠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双冠王”。黑龙江省俊辉体育舞蹈俱乐部姜旭涵/毕斯淇获得亚军,巨星国际艺术中心李弘睿/李君慕获得季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小选手们在赛场上发光发亮,取得成绩,可喜可贺,但是千万不要因此骄傲自满,上演方仲永的悲剧,希望小选手们能够继续刻苦训练,日后在世界赛场取得荣耀、为国争光!您可以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以及所有精彩比赛视频。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