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大学生组标准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22 16:36:39

在大学时光中,若没有经过艰苦的奋斗,没有经过辛勤的付出,我们的人生将毫无意义。如同毛虫没有经过茧中痛苦的挣扎就永远不会变成美丽的蝴蝶,河蚌没有经过砾沙的一次次磨练而永远不会孕育成晶莹高贵的珍珠。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疫情发生后,通过“互联网+”的新模式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活动,其中包括“锦鲲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和“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及院校师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创新平台。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大学生组标准舞的精彩回放,该组别要求每对选手演绎跳快步、探戈、华尔兹和维也纳华尔兹四支舞。其中武汉体育学院的彭官正/赵涵汐摘得桂冠,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的刘子奥/温明妍获得亚军,山东体育学院忻舞巷的于庆/王芮获得季军。


这里是青春碰撞个性飞扬的舞台,这里是永不放弃不断提升的梦想工厂。这里是体育舞蹈的大舞台。我们为之奋斗,我们为之拼搏,我们坚定梦想誓要扬帆远航!

欢迎您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欣赏精彩视频。并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