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云端战果 精彩回放:大学生组拉丁舞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1-22 17:07:52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绚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大学生活便是剧中那幕华彩乐章。我们追逐梦想舞动着理想的翅膀,在绚丽的舞台上舞出精彩人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在疫情发生后,通过“互联网+”的新模式举办了一系列赛事活动,其中包括“锦鲲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网络大奖赛和“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及院校师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创新平台。


今天我们共同欣赏“锦鲲杯”2020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大学生组拉丁舞的精彩回放。每对选手分别演绎伦巴、牛仔、恰恰和桑巴四支舞蹈。祝贺南京体育学院的朱轶凡/郭冰玉摘得该组别的冠军,来自同一所学院的张峻源/李津萱获得亚军,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的熊美洋/张希雯获得季军。


我们的选手在练习场上浑汗如雨,酸、甜、苦、辣尽享其中。站在领奖台上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光,这些点点滴滴是我们成长的印记。体育舞蹈不仅记录了我们生命中的分分秒秒,更多的是给予了我们收获的喜悦。让我们把握青春,在体育舞蹈的大舞台继续挥洒汗水。


欢迎您下载“中国体育舞蹈”APP欣赏精彩视频。并进入轮播图“成绩公示”页面,查看已完赛组别的成绩。

a73e3016752183b99a841888ad632dc3.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