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新格局 新理念 体教融合 体育舞蹈上万人火了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5-02 21:10:46

0ef8e82e580de4930451a99917191fc0.jpg

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确认,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河南三好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体育场、郑州轻工业大学协办,河南省巴迪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的“巴迪瑞杯”2021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河南站)暨第二十八届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5月1日至3日在河南省体育馆如约而至。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马延春,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贾占波,河南省体育场书记宋合三,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允,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原,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赵璐,河南省巴迪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月,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秘书长李晖出席了开幕式。

领导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7000多名河南体育舞蹈选手们报名参赛,是后疫情时代举办的2021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的分站赛之一,可谓是高手如云,精彩纷呈。伴随欢快而奔放的舞曲,选手们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赛事的成功举办则得益于体育舞蹈人的共同努力!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旗、河南省体育舞运动协会会旗及引导牌入场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赵璐致欢迎词

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赵璐在开幕式上表示:河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已举办了28届,见证了河南体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同时,凭借该项比赛为我省乃至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水准体育舞蹈人才。近几年来,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省体育局和省社体中心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倾力打造高标准赛事平台,着力培养青少年后备人才,不断为我省体育舞蹈运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支持。在这个大背景下,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争取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省体育局的支持,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在我省首次举办。在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河南省体育局的关心与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下,在参赛选手对体育舞蹈的深刻理解和精彩演绎下,本次大赛一定会热烈精彩、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颁发体育舞蹈特别贡献奖

向裁判员及竞赛团队授牌

开幕式表演

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秘书长李晖接受采访

河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赵璐接受采访

据了解,本次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还通过中国体育舞蹈APP进行网络直播,广大的体育舞蹈爱好者们可以足不出户欣赏到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比赛设置了大学生组、高校组、职业组、业余组等不同的组别,并且各组别均录取前12名,前3名颁发奖杯、证书,第4至12名颁发证书;职业组、A 组、少年Ⅰ组、女子单人精英A组、女子单人精英B组、少年组8项全能组前3名颁发奖杯,前6名颁发奖金,前12名颁发证书。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开幕式上拉丁舞和标准舞国家奥林匹克队选手李嘉明/李紫薇、袁绍阳/祁崇萱带来了精彩绝伦表演。

颁奖现场

635ad0062a8fbefba940358951319c97.jpg

比赛现场

93c20cf4090f2ef1f4fa692bbc753bd9.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