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奥运节拍恰恰恰”线上体育舞蹈展示大赛开幕式暨总决赛评分正式启动!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8-21 18:00:36

2021年8月21日10:00,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中国体育舞蹈官方信息平台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怡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奥运节拍恰恰恰”线上体育舞蹈展示大赛开幕式暨总决赛线上评分正式启动!

6829

出席线上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线上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名誉副会长、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银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思,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

 682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致辞

苏秘书长表示:“本次展示大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又一个创新型公益赛事活动,赛事吸引了1332人,来自22个省市自治区150个俱乐部报名参赛。从赛场到云端,从线上到线下,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不断探索着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赛事运营之路、项目发展之路、协会成长之路,在不断创新、大胆改革的道路上大刀阔斧,步履坚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和所有体育舞蹈人一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进一步开发推进体育舞蹈的“互联网+”,促进“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用新颖的形式和便捷的方式服务全国体育舞蹈从业者和爱好者,引导我国体育舞蹈健康有序发展。8月8日是第13个“全民健身日”,伴随着奥运的节拍,让我们铭记奥林匹克的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安全、顺利的线上体育舞蹈赛事典范。”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宣布开幕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接受媒体采访


fa6fdfeaebd8adee224d503de0ca0380.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