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奥运节拍恰恰恰圆满收官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08-22 19:31:55

8月2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中国体育舞蹈官方信息平台承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怡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奥运节拍恰恰恰”线上体育舞蹈展示大赛圆满收官。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150支代表队,共计1318余名选手积极参与。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体育舞蹈线下参赛均被按下了暂停键,但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并未停下自己的舞步。联合会举办本次线上比赛就是要为他们提供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6829

当然,本次“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奥运节拍恰恰恰”线上体育舞蹈展示大赛的成功进行,离不开在云端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裁判员及竞赛工作人员。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现状下,联合会不会停下脚步,将会与业界同仁们携手共进,探索出一条崭新的赛事运营之路,项目发展之路,协会成长之路。

fa6fdfeaebd8adee224d503de0ca0380.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