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逐梦云端,“锦鲲杯”2021年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正式开启!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1-12-05 10:06:49

 6829

时间飞逝,转眼进入年底。国内外疫情的反复,众多线下赛事纷纷延迟,众多体育舞蹈的选手们一边坚持着自己的训练,一边忐忑的期待着赛事重启。


念念不忘,必有声响。在大家的期盼中,秉承创新和服务原则的线上赛事正式启动了。


2021年12月3日,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锦鲲杯”2021年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在云端正式开启。


报名操作流程视频演示


通知刚刚发出,公众号、抖音以及客服部门的微信热络起来,很多老师、选手都在咨询相关的报名细节。


此次报名依然是通过“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APP进行,选择对应赛事进入后按照步骤提示报名即可。


如果说第一届网络锦标赛是创新的话,那此次锦标赛则更加的人性化。


报名信息填写后,参赛选手可以登录自己的账号上传视频。系统上一个小小细节的改变,是对参赛选手充分的换位思考。视频由选手或者家长自行上传,舞者就拥有更多练习的机会,也可以做更多拍摄的尝试,可以在老师陪伴下拍摄,也可以在家长的陪伴下拍摄,选择最完美的一个上传。


 6829


报名环节也有了更贴心的升级。当老师提交了选手的报名信息后,选择对应的小选手,就会自动出现所有可参项目,老师只需要根据小选手的技术特点,勾选项目提交,报名就成功了。简单的推荐,勾选的操作,不仅是后台系统的精确算法,更是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体谅。


此次锦标赛的设项,也有了更加人性化的考虑。近些年,随着体育舞蹈项目在各地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小选手们加入到学习和比赛的行列中。为了让更多孩子拥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此次细化了少儿与少年业余组别的项目。项目细化让年龄差的影响更小,更好地展现比赛的公平性,细化的背后是裁判员们加倍的辛苦和付出。


 6829


跨越2021和2022的年度精彩赛事正式开启,舞起云端,逐梦远行,体舞盛典,只等你来!进入赛事首页,报名吧!

报名咨询电话:13521938393(周老师) 13811287350(郭老师)

6829.jpeg

6829.jpeg


6829.jpeg

6829.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