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宏舞云端,硕然绽放丨“锦鲲杯”2021年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正式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01-15 11:39:56

1月15日,“锦鲲杯”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开幕式于早9点在云端启动,为期两天的线上体舞盛典,与您怦然相聚!

 6829

出席线上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线上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名誉副会长、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银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思,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


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国内广大体舞爱好者及从业者的高度关注,报名络绎不绝。

最终,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支代表队1700名体舞爱好者,总计报名参赛达3528人次

激动人心的是,本届赛事出现了多个人气”爆棚”的组别,其中单人女子精英B组就有260多名小选手同组鏖战;此外,10岁及以下业余女子单人组190多人在同组竞技中,纷纷想要脱颖而出。这正体现了神州体舞爱好者对于体舞项目的热爱,以及参与云端赛事群情鼎沸。

随着振奋人心的国歌,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先生,通过视频向本届网络锦标赛开幕表示了祝贺并致辞。

 6829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致辞


苏秘书长表示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线上赛事具有重要的行业意义,让体育舞蹈赛事的举办打破了时空的限制,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赛事的精彩。于赛事的举办,苏秘书长表达了更高的期待,“让我们铭记奥林匹克的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共同携起手来,把本次活动办成一次具有安全、创新、精彩纷呈的网络赛事典范。

cab89ae02255b0f86c23465b49b105a0.jpg

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讲话


赛事承办方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超先生表示,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困难下,线上体舞赛事参赛报名热情依旧高涨,甚至出现女子精英B组260名小选手同组鏖战的“火爆”场面,真是感到既欣慰又骄傲。“体现了我们体育舞蹈项目,即使面临疫情等种种困难,仍然在蓬勃发展,未来潜力无限!”


此外,蒋总表示作为首届网络锦标赛的延续和发展,第二届网络锦标赛致力于强化提升赛事的人性化设置及参赛自由度等方面,力求给参赛者及观赛者带来更丰富、更立体的“沉浸式”赛事体验
 
在运动员代表宣誓环节中,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体育舞蹈行业发展,尊重奥林匹克主,通过体育使世界变得更美好,表达出了所有赛事组织及参与者的心声。
 
9点15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先生宣布,“锦鲲杯”2021年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正式开幕。

 6829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会长尹国臣宣布开幕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过后,网络锦标赛正式打响。一段段精心准备的舞蹈、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个个鲜活灵动的舞姿,在云端呈现直入裁判员的眼前,每一分坚持、每一滴汗水,都值得尊重和肯定。


本次“锦鲲杯”网络锦标赛,于中国体育舞蹈APP、锦鲲国际抖音号同步直播,众多体舞爱好者及本届赛事的参与者,15日一早便守候在直播间,急切地等待着赛事的开启。随着开幕式及正式比赛的逐渐推进,直播间内纷纷热络起来,所有人都被参赛舞者们精彩的表演所打动,感叹赛事火爆、选手百花齐放的同时,都表示中国体育舞蹈的未来发展可期。正所谓不问甘苦,唯体舞不可辜负!

6829.jpeg

 6829

6829.jpeg

6829.jpeg6829.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