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比赛圆满收官,舞者百家争鸣!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01-15 15:26:02

2022年1月16日,伴随着女子单人精英A组标准舞项目奖项最终出炉,历时两天的“锦鲲杯”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圆满收官。


本届赛事,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怡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面向全国的第二届网络锦标赛,也是体舞赛事虎年的开篇。

线上赛事的举办,打破时空的局限,为广大基层爱好者提供更为便捷的参赛方式,倡导文明健康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让更多人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共同重拾内心的美好。
 3f273b6f92257497b0a461896727b39d.jpg
为期两天的竞赛中,高手云集,比赛异常精彩。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运动员们依然保持着极高的竞技水平。事实证明,体舞赛事,即使高在云端,同样万众瞩目,吸引无数选手,是又一次的体育舞蹈赛事的云端盛会。
 
本次赛事用互联网手段首创了直播+连线点评的模式,邀请了多位专业的裁判员和体育舞蹈的专业老师,和云端的观众朋友们一起同步欣赏运动员的精彩视频,裁判和老师们都表示疫情之下,小选手们没有懈怠,都表现出了超高的竞技水平,“业余组别不业余”,云端赛事同样引人入胜。

本届网络锦标赛保留了线下传统比赛的竞技特性,还更加简洁、迅速、专业,多组裁判员对多个场次和多个组别同时进行评分,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了众多体舞爱好者的肯定。 

多年来,锦鲲国际集团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紧密合作,一直致力于推动体育舞蹈项目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青少年了解体舞、热爱体舞、投身体舞,未来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体育舞蹈专业人才,夯实体育舞蹈人才储备的基础。
 
今后,线上竞赛模式将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和5G技术优势,加速体育舞蹈项目在国际和国内的快速普及和推广,为体育舞蹈行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2年,体育舞蹈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再立新功!

6829.jpeg

 6829

6829.jpeg

6829.jpeg6829.jpg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