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震撼启航!年度极具含金量网络体育舞蹈赛事,赛制全新升级,大奖虚位以待!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04-06 10:04:47
总浏览量:6024

21e7cfc510605ca48146e894fd3f8ace.jpg

最是一年春好处,2022“锦鲲杯”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终于如约而至。自从4月3日线上报名开启,一时间,报名者顿时纷至沓来。

全周期、全领域覆盖,让爱好者“处处可跳舞,时时有竞赛”,是这一赛事的目的;跳出传统竞赛思维,让更多爱好者便捷参与是这一赛事的特点。

天工人巧日争新,创新的赛事当然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亮点:

亮点一:打破时间局限,足不出户您就来!

827e70861ecd1e9188150c2cd759da8b.jpg

本次赛事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专业权威的赛事盛况通过互联网高度呈现,并高效链接起全国各地的各个舞蹈艺术机构。

参赛者只需进行线上报名及上传比赛视频,便可足不出户参与专业赛事,还能得到权威专家的点评。距离遥远、交通不便、时间不合从此都不再是问题。

此外,大赛还将优选出部分组别进行线上直播,让您能实时领略赛事的精彩,也让裁判评判更加透明,以凸显权威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

亮点二:不管是专业舞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只要能跳你就来!

1f46082de8813fcf215921746e4a7a8d.jpg

本次赛事处处体现了多样性、专业性和包容性。比赛设项则不仅涵盖传统的体育舞蹈(标准舞、拉丁舞),还包括了健身交谊舞、萨尔萨舞、阿根廷探戈、民间民族舞蹈等一系列舞种,让喜欢舞蹈的您有机会舞动起来,让您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赛场

亮点三:增加人气通道,让您感受“沉浸式”比赛!

76083afbb2f193b67de6f21da2ab7c54.jpg

本次系列赛全年度分为四季及年度线下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每一季都设置了初赛、名次赛及决赛。在名次赛开始后,将开启人气助力通道,通过专业裁判评分,以及场外观众助力人气值,决出每季的冠亚季军,最终参与到年度冠军总决赛的角逐。

cb52f1b6f6758154425b896eaaee0e28.jpg

尤为让人兴奋的是,选手一旦报名参赛,便会自动绑定赛程,累积积分,实现进阶。每当选手报名、晋级、获得冠亚季军并且其作品网络展示平台获得一定点赞量,都会获得积分奖励,从而解锁全新身份和奖励,极具参与感和娱乐趣味性!

130a4f71c4373c25612fdf2098f9d0aa.jpg

其中总积分榜第一名的“锦鲲杯舞蹈之星”,不但能参与下一期主题曲的录制,成为新年度网络赛的推广大使,还将获得组委会特别颁发的神秘大奖!

除了以上的赛事亮点之外,大赛还有很多惊喜值得期待——酷炫开幕式,让“舞种”点亮城市!

 6829

开幕式将从中国的首都北京出发,把“舞蹈的火种”传递到全国各地。

可以想像,这势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展现不同地域性和舞蹈种类之间的碰撞与交流。届时,你想PICK哪一个舞种呢?

亮点四:大咖空降直播间 犀利点评有嚼头!

46cca96a493e44f52e254623640c7916.jpg

大赛将邀请资深专业舞蹈大咖,组成“网络联赛线上解说直播间”,围观选手表现,输出独家观点,普及体舞知识。直播间还将开启线上弹幕通道,并随机抽取在线粉丝的弹幕内容,进行互动解答,还会不定时的送礼品哦!您是不是等不及要成为“天选之子”了呢?

以上种种,都只是目前已经揭晓的环节内容。随着大赛紧锣密鼓地开展,组委会还将释放出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新性设置及惊喜。不论你是专业舞蹈机构、舞者还是喜欢舞蹈的普通观众,都能通过本次大赛,收获专属“宝藏”,选手的视频还将永久收藏在云端。

随着大赛紧锣密鼓地开展,组委会还将释放出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新及惊喜。不论你是专业舞蹈机构、舞者还是喜欢舞蹈的普通观众,都能通过本次大赛,收获专属“宝藏”,选手的视频还将永久收藏在云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大赛唯一报名的APP,4月7日上午10点,线上发布会正式启幕,届时邀请大家共赴云端,一起打开舞蹈新世界的大门吧!

 6829

提示:参赛评选视频要求如下:

(一)上传视频格式:MOV 或 MP4 格式。
(二)上传视频时长:标准舞、拉丁舞每支舞以50秒±5秒为限逐一上传;健身交谊舞以120秒±5秒为限逐一上传;社会舞蹈舞以240秒-300秒±5秒为限逐一上传;健身交谊舞团体舞、广场舞团体舞以120秒-300秒±5秒为限逐一上传,超出时长裁判员则酌情扣分。
(三)视频拍摄要求:拍摄背景不能有LOGO,不能有选手或机构信息,要求为横屏(比例16:9)、画面清晰、完整、正面、连续,单机位拍摄,不得剪辑,不能后期制作(如:美颜、滤镜等视觉效果)。

示例视频

拉丁舞一支舞


标准舞一支舞

健身交谊舞一支舞

社会舞蹈一支舞

(视频拍摄时注意尽量近景拍摄,拍摄主角完全在镜头内即可。

“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赛事报名指南(点击进入)

6829.png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