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线上发布会隆重开启!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04-07 11:11:50


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线上发布会直播回放)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10点,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线上发布会在“中国体育舞蹈APP”云端平台隆重开启。本次赛事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 主办,锦鲲(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CCTV5)、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全球播出)、中国体育报等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联合会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开展体育舞蹈活动的新思路、新举措,通过网络化、趣味化、大众化的方式,举办了“中国体育舞蹈网络锦标赛”、“体育舞蹈万人恰恰恰”等一系列线上体育舞蹈赛事活动,为抗击疫情、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贡献了体育舞蹈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07135354.jpg

同时,他强调本次系列赛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将线上体育舞蹈赛事活动推向全周期、全领域覆盖的又一创新举措,内容安排更加丰富多彩,不仅涵盖传统的拉丁舞与标准舞,还包括了健身交谊舞及其他社会舞蹈。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必将进一步完善线上体育舞蹈赛事常态化机制,让广大热爱舞蹈的人“处处可跳舞,时时有竞赛”,在参与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线上具体介绍了本次赛事的「体验创新」与积分体系。引入网络助力,让观众在云端与裁判一起为选手们打分,“比拼出人气与舞技双高的选手,让赛事更客观精彩。”

新时代共舞,携手赴前程。随后举行了以「舞种点亮城市」为主题的启动仪式,伴随着众人将指印“镌刻”在中国地图上,连线汇聚成体舞发展的「脉络」,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一季)正式启航。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