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舞耀神州庆八一 璀璨星城谱华章——“锦鲲杯”2022年湖南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盛大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08-01 09:11:07

6829

 舞耀神州庆八一,璀璨星城谱华章。2022年8月1日,由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湖南锦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 “锦鲲杯”2022年湖南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建军节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支代表队,近四千名职业、专业和业余体育舞蹈运动员齐聚网红长沙,他们将在万家丽大酒店的舞池中展开精彩的决战,共享体育舞蹈梦想的荣耀。

6829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视频预祝大赛成功

6829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致辞

6829

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致辞

6829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宣布开幕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平,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晃,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世平、鹰潭市体育局局长黄顺茂、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主席徐烈辉、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名誉副会长、锦鲲国际集团董事长邹银辉、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陆晓燕,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刘帅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在开幕式上,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在北京发来贺电:预祝“锦鲲杯”2022年湖南省第二十九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中国·长沙体育舞蹈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6829

CDSF会旗、运动员代表队入场

6829

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6829裁判员代表宣誓

6829

运动员代表宣誓

6829大赛全体裁判授牌合影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七十周年,作为毛主席的家乡,湖南省一向重视全民体育的发展,特别是体育舞蹈和街舞的普及与推广。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九届,是湖南省内集权威性、连续性、艺术性、竞技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舞蹈赛事。同时,赛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肯定,共累计超一百多万选手登上过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的舞台一展风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赛事组委会紧抓疫情防控,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为湖南乃至全国的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安全、有序的交流平台,展现体育舞蹈运动的独特魅力。

6829

6829

锦鲲精英冠军导师集训营开场舞表演

6829

6829

优秀组织机构代表表演节目

6829

6829

    锦鲲街舞运动俱乐部的学员表演

6829

6829

    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推送的标准集体舞

6829

6829

      长沙市新竹第二小学校队选送的街舞表演

6829

6829

琚毅、蓝嵋的拉丁舞表演

第29届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由有着连续七年、多场全国及国际大赛经验的锦鲲国际集团承办。锦鲲国际集团执行总裁蒋超表示:在疫情反复的这三年中,锦鲲国际集团以“克服一切困难服务舞者”的宗旨,将湖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以全国大赛的标准开展,用行动支持着湖南省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

6829

6829

6829比赛现场

为保障参赛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此次比赛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现场人员的数量。为满足观众的观赛需求,此次大赛将在“中国体育舞蹈”APP、锦鲲国际抖音号等多个平台全程直播。68296829

6829

颁奖现场

  

 

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锡梅接受采访

锦鲲国际集团总裁蒋超接受采访

大赛职业组选手米涛、于海婷接受采访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