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你是最强选手吗?|“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总决赛入围名单(前三季)出炉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2-11-17 16:27:49
总浏览量:1432

6829

2022年已接近尾声,炫舞云端 年度争霸“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三季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经过“春日种梦”、“夏风起航”、“秋时迎挑”三个赛季的洗礼,万千选手的在大赛中自由舞动,展露风采,都在各自成长的道路上向前迈进。许多选手凭借超群的实力崭露头角,通过网络被全国观众熟知,开启了舞蹈人生的新篇章。

如今,三季各组别的前三名都已经决出,他们凭借自己辛苦的训练、坚持的决心和超群的实力顺利取得第四季暨年度总决赛的“入场券”,他们优中选优,强中择强,代表着全国体育舞蹈、社会舞蹈、街舞、健身交谊舞各组别的最高水准,是精英中的精英。 

现将前三季所有入围总决赛名单公布如下:

 6829

 6829

 6829

(划动上图查询更多组别成绩)

届时年终总决赛必将是一番龙争虎斗!以上选手一定要珍惜这次你们争取到的机会,请在认真备战的同时,也要关注赛事进程,按要求报名参与,期待你们在总决赛盛典大放异彩、再创辉煌。


搜索

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户注册

请您输入联系方式
发送短信验证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注册

已有账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