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宁”聚梦想,“波”动希望丨2023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宁波站)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宁波站)开幕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3-09-09 21:23:15

万象宁波东方港都,金秋时节叠翠流金。9月9日19:00,由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指导,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海曙区教育局、宁波睿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宁波财经学院、宁波市海曙区高桥镇人们政府、宁波市海曙区体育舞蹈协会、宁波君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宁波站)暨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宁波站)开幕式在宁波财经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6829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6829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会长陈一平宣布开幕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会长陈一平,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宁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敏杰,宁波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副总督学何倩,海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铭龙,海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列,海曙区政协副主席池逊,宁波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勇,宁波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项新等。

 6829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6829

海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列致辞

黄列副区长表示,“近年来,海曙区高度重视以体育舞蹈为代表的时尚体育运动发展,坚持小型活动常态化、大型活动品牌化,高规格举办了各类比赛,真正让体育融入生活、让城市迸发活力。本次比赛是我们打造时尚特色体育集聚区、展示城市形象、浓厚亚运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项赛事的举办,让更多人享受体育舞蹈带来的快乐和美感,感受体育与艺术结合的魅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以热情洋溢的姿态迎接亚运会到来。

 6829

运动员代表宣誓

 6829

裁判员代表宣誓

 6829

裁判、竞赛团队与领导合影

舞蹈表演

 6829

比赛现场


开幕式表演

 6829

 6829

颁奖典礼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从2009年创办以来,通过落户不同的城市推广和普及体育舞蹈项目,每一场赛事的举办,就像是一次体育舞蹈的宣传展示,如今体育舞蹈的火种已然传遍全国的各个地方。体育舞蹈身体力行,在体教融合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伴随着体育舞蹈进校园,体育和教育强强联手、一脉相承,充分彰显了体教融合的战略意义和其远大的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精英,他们相聚在宁波——这座魅力海港城,他们在舞池中奋勇拼搏,激情四射、翩翩起舞。他们在这里收纳了一个个美好的梦想,让逐梦的舞者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成长、成就高光、筑梦未来。


 6829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