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请您输入用户名
请您输入正确密码
登录
免费注册

用微信扫二维码

分享给好友和朋友圈

全国裁判培训班助推体育舞蹈进入破而强新时代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024-03-22 22:26:54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江城水暖,樱树花开。3月21日,为期四天的2024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裁判员年度注册及培训班在湖北武汉圆满结束。

6829.jpg


本次培训班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联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共同选派专家精心授课,旨在全面提升国内体育舞蹈裁判的专业技能与理论水平。自3月19日起,探讨了体育舞蹈的规则变更、裁判实务操作、技术动作分析等多个专业领域的课题,不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竞赛规则、裁判管理、青少年培养等内容,还通过实际案例和相关数据统计分析,让学员们对相关内容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刻的理解。尤其是包括WDSF裁判体系及规则在内的国际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体育舞蹈国际规则的了解。


“此次培训是中国体育舞蹈‘破而强’战略实践的一部分,展示了协会在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和决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表示,“此次培训联合会将思政建设放在首位,成立了培训班党小组,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同时,安排了实用性强的培训课程,以紧贴当前体育舞蹈裁判工作的实际需要,更新裁判员的知识体系,确保培训效果的最大化;培训的师资丰富,由包括WDSF竞赛副主席尼纳德.杰夫迪克先生在内的国际国内的专家共同授课,紧跟体育舞蹈世界技术发展的潮流,与国际标准接轨,确保了培训品质的高水准,为国内体育舞蹈裁判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的方式更具针对性,第一次将裁判注册培训和新晋国家级裁判培训进行切分,确保了培训的精准有效。”

6829.jpg


不蹉跎,不虚度,不负春光,不负自己。这次培训,是专属于体育舞蹈人的春日聚会,也是新赛季最嘹亮的集结号,象征着行业的新生和发展。新知识、新理念和新动力,共同推动中国体育舞蹈向着更高质量发展。

6829.jpg


从“体育舞蹈”项目创立到进入奥林匹克主流世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不断创新和突破。随着体育舞蹈项目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业界对专业裁判的需求日益增长。2024年,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将继续致力于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高裁判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体育舞蹈事业发展的骨干队伍。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新晋国际级裁判员培训考核

参训裁判员  梁瑜洁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新晋国际级裁判员培训考核

参训裁判员  侯垚 


(文章转自《体舞汇》)

6829.jpg

相关资讯